甘孜州政协
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交警支队车管所 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2245
字号: A+ A A-

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交警支队车管所

工作总结会召开

 

8月10日,州政协民主评议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工作总结会在康召开,对此次民主评议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指导落实相关整改事宜。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庆华作总结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宗建主持会议。

7a7619d7321e3afa10c2fec8721ab67.jpg

此次民主评议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在州政协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的认真工作与州交警支队车管部门的主动配合下,通过准备动员、调研走访、组织评议、总结整改多个阶段深入细致的工作,有序有力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各阶段工作中做到了“三个到位”“三个促进”,实现了“两个深入”“四个满意”,取得了良好的评议整改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虚心接受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自觉接受评议监督,认真有效进行整改。要强化措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梳理,剖析解决症结,通过多方努力、多措并举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要强化作风转变,着力在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履职成效、廉政廉洁等方面用狠招、出重拳,以铁的纪律、严的规矩、实的作风展现新时代甘孜车管干警的精神风貌。要强化开拓创新,坚持监管与服务并重、科学管理与规范执法并行的理念,拓展网络化服务、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建设运用,开创具有我州车管工作特色的新路子。

在后续的工作中,州政协将通过现场查看、回访座谈等形式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加强整改落实工作的跟踪指导、监督,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民主评议成果,助推我州车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州车管所也将此次民主评议成果转化为促进本职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在行动,形成提升服务、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建成党委满意、政府放心、行业欢迎、群众信赖、社会赞誉的窗口服务部门。记者 杨沛月

转自:甘孜日报

 




地址:www.gzzzx.gov.cn 电话:0836-2837355

Copyright ©2020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员会

蜀ICP备2020029404号-1 技术支持:天健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