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政协
一、重要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9 浏览:13399
字号: A+ A A-

【全体会议】


十三届三次会议 2019年1月6日至1月8日,政协甘孜州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康定召开。大会应到委员280人,实到委员25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中共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出席大会并在闭幕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州政协主席向秋受常委会委托作了《政协甘孜藏族自治州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州政协副主席阿基布珠作了《政治甘孜藏族自治州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期间,全体与会政协委员列席了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讨论了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以及州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并对上述系列报告表示赞同。委员们聚焦“强力抓好经济发展,推动综合实力大跨越;强力抓好全域旅游,推动旅游经济大繁荣;强力抓好工业强州,推动特色产业大发展;强力抓好统筹协调,推动城乡面貌大提升;强力抓好脱贫攻坚,推动民生民计大保障;强力抓好依法治理,推动社会局面大和谐”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常务委员会议】


13次会议  1月8日上午,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十三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关于小组审议讨论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州政协主席向秋主持会议。

14次会议  1月9日,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4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州政协2019年度工作要点》、《州政协2019年度协商计划》,并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15次会议 6月20日至21日,州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15会议在九龙县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来州调研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扣州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壮大民营经济,助推产业发展”主题开展专题性议政协商,提出意见建议56条。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16次会议 10月22日至24日,州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第16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全面落实近期州委“六大战略”暨“三创联动”推进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围绕“打造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专题性协商,提出意见建议29条。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17次会议 12月31日,州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在康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讨论并审议了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十三届州政协四次会议相关事项及州政协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和人事事项。州政协主席向秋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地址:www.gzzzx.gov.cn 电话:0836-2837355

Copyright ©2020 All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孜藏族自治州委员会

蜀ICP备2020029404号-1 技术支持:天健世纪